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十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罗布和捷德:

凑勇海,凑活海:“染上我的本色吧!”

朝仓陆:“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

凑勇海,凑活海:!!!

朝仓陆:!!!

听到旁边传来的声音,双方都惊呆了!双方看向彼此都以为对方是普通人,让后立马将自己的变身器藏到身后,彼此互相问了声好,就头也不会的走开了,然后再自行找了个地方变身,当变完身后,凑家兄弟和小陆,感到不对劲,往旁边一看???怎么有其他的奥特战士?

凑活海:“等等,勇海,那边还有一个。”凑活海靠近凑勇海后,在他耳边悄悄说道。

凑勇海:“他的眼神好凶啊!”勇海指着小陆变身后的捷德说道。

凑活海:“喂,不要用手指人。”说着将勇海指着小陆的手拉了下来。

朝仓陆:“请别在意我。”小陆并没有介意勇海的失礼。

罗索、布鲁:这奥谁???

遭了,遇到同行了!

嗯?是!是同道中人!

是尴尬的味道!

尴尬的气氛溢出了屏幕

我已经尬的用脚趾抠出了整个光之国

小陆:一个外表很凶,实际上却是个小天使的奥。

这就是所谓的奶凶奶凶吗?

【是哥哥】:当时是真没想到旁边还有人在,而且还同样是奥特战士。

【是弟弟】:是啊!看到捷德前辈你的时候,我们着实吃了一惊。

【宇宙大孝子】:啊~,是那个时候啊,说起来那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呐。

光之国:

奥特之父:“这就是捷德吗?跟贝利亚确实很像啊,尤其是那一双眼睛,看着它就好像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贝利亚。”

奥特之母:“确实,不过这个孩子跟贝利亚的性格一点也不像。”看着年轻的小陆,再回想以前的贝利亚,父子俩的差别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

佐菲:“看起来是个好孩子。”对于捷德的行为佐菲表示了认可。

其他奥:???不是,你们能用脚趾抠出光之国?超人阿光表示想要见一见这位能人,看看他有没有这么大的脚。

k76:

看到视频里的凑家兄弟,雷欧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和阿斯特拉,他和弟弟的感情也很好。阿斯特拉也像是想到了什么的样子,看了雷欧一眼。

地球:

guys:

相原龙:“没想到啊,这家伙人间体的时候软软糯糯的,看起来就是个性子软的人。没想到变身后却一脸凶恶的样子。”

木之美:“嗯~,该怎么说呐?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

乔治:“确实,前后反差很大啊!”

真理奈:“这难道就是那什么最近流行的看起来是小奶狗,实际上是小狼狗吗?”

未来:???未来不是很懂地球的择偶问题,对于真理奈的话感到疑惑,但在未来看来,这位捷德奥特曼并不像他的父亲那样是个恶人,为此未来感到十分庆幸。

奥特兄弟:“捷德是个不错的孩子,懂得了保护他人。”看着与贝利亚截然不同的捷德,奥特兄弟为这位有着不平凡身世的奥特曼感到由衷的高兴。

民众:很好,有那味儿了,没想到奥特战士也会出现这样尴尬的场景啊!突然觉得我们跟他们好像。(你是指转角遇上同行吗?)

泰迦奥特曼:

看到假贝利亚在城市中大肆破坏,泰迦立马催促优幸变身迎敌,然而当优幸正要变身的时候,手上却突然那些一把泡面叉子,优幸本人也被惊到了,口都张开的大大的这时泰迦开口说道

泰迦:“那是贝利亚,光之国的大恶人,我父亲他们都很难压制住他,我们上吧!优幸!”

优幸:“好!”愣了几秒优幸立马反应过来了,放下叉子,然后用泰迦火花变身。

变身后泰迦一声战吼后就冲向假贝利亚,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假贝利亚反应过来一爪子就将泰迦从半空中打下来,而后又在旁边呵呵的捂着脸笑着,边笑边手舞足蹈。

致敬人

曼:教书中,勿cue!

咱就是说:泰迦你要偷偷下脚,然后惊艳所有人。

泰迦:是、是这样吗?!

泰迦:飞踢什么的我都是看着学的。

真什么都看着学!

半空被打落,看着都疼!

沃德天,他好油腻!

他笑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谢谢,已经在找桶了。

这是贝利亚本奥看了都要沉默的程度。

伏井出k直呼盗版!

伏井出k:不、这不可能,贝利亚大人不可能这么油腻!!!

【我看着学的】:“啊~!为什么这种视频都有啊!”

【奶茶很好喝】:泰罗的儿子~,连区区一个假的贝利亚都打不过啊~!

【我看着学的】:我叫泰迦!我有名字!!!

【贝利亚毒唯】:这是什么东西?这简直在破坏贝利亚大人威严的形象,不要让我知道是谁做的!!!

【奶茶很好喝】:放心~,你见不到他了,他已经被问题儿童解决了。

【都说了不是兔子】:不是,你们聊就不要扯上我好嘛!再说了,谁是问题儿童啊!

光之国:

奥特之父、奥特之父沉默了,在他记忆中的贝利亚向来都是自傲的,而且从来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就算偶尔会笑,但那笑声也是嘲讽意味实足。而视频中的这个贝利亚虽然是假的但、奥特之父表示不想回忆。奥特之母看着视频中一脸娇羞的贝利亚,奥特之母怀疑自己的记忆是不是出了问题。

佐菲:“嗯,我怎么还没醒?佐菲,佐菲你清醒一点,你还有工作要做不要做梦了。”说着就要给自己一巴掌清醒一下,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他记忆中的贝利亚,幸亏被泰罗及时拦住。相比起其他人在贝利亚身上的注意,泰罗的注意则是更多的被自己的儿子吸引了‘这飞踢是怎么回事,这么没有力量,不行,在泰迦还没出去修学前,得让他好好再练练。’可怜的泰迦因为未来的自己而被迫增加了课业。

奥特学校:

泰迦:“啊~啊~啊~!!!这样的出场也太逊吧!为什么我的出场是这样的啊!!!”泰迦看到自己这么惨的出场后已经羞的不敢看周围奥的眼神了,结果自己的父亲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发来奥特签名,要自己加练,不能像视频里的自己那样使出这么没劲的飞踢。

泰迦:‘我命休矣,为什么光之国没有地缝可以让我钻啊!’

k76:

赛罗:“啧,这家伙看着还真让人不爽啊!”看着视频中贝利亚嚣张油腻的样子赛罗发自内心的感到讨厌。雷欧等奥感官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贝利亚那难听的笑声的衬托下,看着视频中的贝利亚,雷欧和阿斯特拉都紧紧的皱着眉头,表情严肃。

赛罗:“什么啊!这飞踢还没有我来的有力。”看着泰迦那稚嫩的飞踢赛罗忍不住小声嘀咕。是是是,赛罗酱你的飞踢毕竟可是一绝啊!

地球:

guys:

众人:“这就是贝利亚吗?笑的好恶心啊!”众人被贝利亚的笑声给恶心到了,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一直出现在弹幕中的贝利亚的完全貌呢!怎么说呢?就冲着这黑皮这作风,说他是反派绝对跑不了了。

未来:“额……虽然样子一样但真正的贝利亚更可怕更冷漠,不会这么笑,而且力量更加强大,当初还是在王的帮助下才封印住他的。”未来很担心,因为有宇宙人制造了跟贝利亚一样的假奥特曼虽然实力可能比不上贝利亚本奥,但也会是一场相当难的苦战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如此用心险恶。

相原龙:“这样啊!看来这确实是一个大问题啊!啊~啊~啊~,可恶,这家伙真是让人讨厌”看着假贝利亚在城市里破坏的样子,本就是个热血笨蛋的龙更生气了然而他却什么也不能做,只能干看着。

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是未来发生的,他们现在在这烦恼也没有用。

哲平:“看他头上的奥特天线,是泰罗的儿子吧!”看气氛有些僵硬,哲平及时转移了话题。

未来:“啊?啊!是的!他是泰迦,是泰罗教官的儿子。”

木之美:“诶,泰罗的儿子啊!说起来这是第二个奥特兄弟的儿子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奥特兄弟有孩子?”木之美语气惊叹的说道。

迫水:“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他们有孩子不是很正常的吗?我们该为他们高兴才是。”

真理奈:“确实啊。”

奥特兄弟:“是泰迦啊!”对于泰迦这个孩子,众位长辈都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没想到他以后也会来到地球。奥特兄弟很是为泰迦欣慰,看来他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羁绊和伙伴。至于贝利亚,很好,我们的奥特兄弟也沉默了,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好在这个片段很快放过去了。

民众甲:“这、这天线,这是泰罗的儿子吧!原来泰罗的儿子叫泰迦啊!”(还是被人叫泰罗的儿子呢,泰迦知道了说不定会大喊:不要叫我泰罗的儿子,我叫泰迦!)

民众乙:“这个家伙好油,真是明明不想吐的。”

民众丙:“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啊!”

……


评论(16)

热度(126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