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九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欧布奥特曼:

欧布拿出佐菲的奥特卡片,将它放进了欧布圆环,然后在他的左手边出现了佐菲的等人高身影,而当他把贝利亚的卡片放进去的时候强大的阻力让他根本没有办法放进去。

凯:“贝利亚桑,拜托了!”然而他并没有成功,甚至还被弹出了变身空间,狼狈的跌落在地上,再次尝试时,又被弹飞了整个人撞上了背后的塑料桶。

凯:贝利亚桑,请把力量借给我吧!

贝利亚:滚!不借!

贝利亚:叫爹!

欧布实惨

小陆:我父亲的力量有这么难借吗?

泽塔:好像不是很难啊!我和遥辉也没很难借啊!

遥辉:欧斯!欧布前辈你是不是要好好练练了,洋子前辈第一次将贝利亚勋章放进升华器的时候都是徒手放进去的。

洋子,一个臂力可怕的女人。

【要来扳手腕吗?】:真是的,我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啊!

【都说了不会再帮你了】:不过你们确实说的没错!呵~大名鼎鼎的光之战士,欧布奥特曼的力量居然比不上地球女性!凯,你可真是愈来愈没有用了。

【吃不饱的球】:伽古拉,我、我现在也是有进步的。

【都说了不会再帮你了】:呵~你可是连我的队员都比不过,不管是武力还是脑力,你还真是不行啊~!

天,伽古拉居然说欧布不行!

传下去,欧布满足不了伽古拉,伽古拉说欧布不行。

传下去,欧布不行了!

传下去,欧布快死了!

【吃不饱的球】:???那个、我还在,还没死呢!为什么这么说啊!

哦!这是一个梗,说明了一个问题,当一句话经过多个人的口之后,你就能知道传言有多离谱了。

【吃不饱的球】:原、原来是、是这样啊。

【都说了不会帮你了】:遥辉你也给我好好记住,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也不要只相信耳朵听到的。千万不要像某些人一样。

【欧斯超人】:欧斯!我知道了,队长!

【都说了不是兔子】:泽塔,你也给我记住了,伽古拉刚刚说的话。还有其他几个,也要记住了啊!

【七爷】:你也是,不仅仅是他们,你也一样。

【都说了不是兔子】:知、知道了啦!

【NO.6】:泰迦,你也是,也要记住啊,做事要再三思考小心谨慎……

【我看着学的】:我知道了,父亲。

伽古拉在线传授育儿经,各位爸爸们通通拿起了笔做笔记。

【奶茶很好喝】:不愧是你呢~,伽妈妈~

【贝利亚毒唯】:你们这些家伙怎么配使用贝利亚大人的力量。

出现了,反复鞭尸的反派和他的毒唯工具人

【贝利亚毒唯】:哼!你们这些家伙就是嫉妒贝利亚大人对我的信任。

额,不至于,不至于,我们那比得过您啊!

再说了,我们也没有上赶着送的想法。

【宇宙大孝子】:啊,是伏井出k!

【老子在棺材里仰卧起坐】:他说的没错,我的力量我爱让谁用让谁用,那什么欧布算什么。

【都说了不是兔子】:贝利亚你居然还活着,你还有什么阴谋!

【老子在棺材里仰卧起坐】:呵,我就是还在怎么了,不服?不服也给我憋着!

【都说了不是兔子】:你!这是怎么回事,系统回答我。

〔系统提示:此弹幕包含尚在和已逝人员,蝴蝶效应已消除。〕

【都说了不是兔子】:原来如此……

【老子在棺材里仰卧起坐】:呵,赛罗,你可不要高兴的太早了,等我活了,你就等着承受我的怒火吧!

【大角牛】:贝利亚,你不要一错再错下去了。

【宇宙大孝子】:父亲,我会阻止你的!

各位,我不对劲,贝利亚说要赛罗‘承受’怒火,是我想的那个‘承受’吗?

我变颜色了,我对不起大家。

说实话,我也。

+1

……

【都说了不是兔子】:???

【老子在棺材里仰卧起坐】:???

【七爷】:!!!他想都不要想!贝利亚给我离赛罗远一点!

【炎头队长】:赛罗以后遇到这样的变态要离远一点,连话都不要跟他说。

【都说了不是兔子】:???不是,你们再说什么?

牙白,有种教坏了小孩的感觉

忘了他还是个未成年

意外的单纯呢,赛罗酱

……

【教书育人】:哎~!这些弹幕,真是……

【奥特公主】:嘛嘛,爱迪,他们总归不是什么坏人。

是、是公主!

没想到居然能看到尤莉安公主,真是太幸运了。

对啊!没想到是本奥啊!

……

【奥特公主】:诶,大家真是热情啊。

……

光之国:

奥特之父:“没想到,在这弹幕里居然可以看到贝利亚发言,而那位叫捷德的居然是他的儿子。”

佐菲:“但现在看来捷德并不像他父亲一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奥特之父:“嗯,年轻的战士啊!希望他能战胜自己的命运!”

对于欧布由于没有看到全过程,光之国的众奥,对于他使用贝利亚卡片也不好做多评价,毕竟这个奥看上去目光清澈,不像是个坏人的样子,反而是作为贝利亚之子的捷德在弹幕中的发言让他们对这个奥顿生好感。

希卡利‘奥特卡片吗?’在见识过奥特勋章后居然还有奥特卡片这种东西存在,超人阿光对于借力量愈发感兴趣了‘要是将储存有奥特兄弟力量的东西研发出来的话。’事不宜迟,超人阿光立马返回了科技局,看着远去的希卡利,不知道为什么佐菲背后一凉。佐菲‘应该是、错觉吧。是不是最近加班太久了?’

k76:

赛罗:“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虽然弹幕好心的没给这些未成年奥解释,但那些成年的则是懂得都懂(哦,贝利亚不算。贝利亚:爱情只会影响我变强的步伐。好的直男,孤独终老吧你!),赛罗很是不解,他将这个问题抛给了雷欧,疑惑的看着雷欧,希望他能给个解释。

雷欧,雷欧他能说什么,旁边还有其他两奥看着呢。看着三奥看向他的眼神,雷欧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最终雷欧以训练为由打断了赛罗的提问,不让赛罗再问下去。(汗都要流下来了呢,雷欧桑!)

地球上:

guys:

相原龙、未来:“有什么不对吗?”看着其他人在贝利亚的弹幕出现后就不大对劲的脸色,一个直男,一个单纯的奥特曼,两人对这队友的表情发出了疑问。

乔治:“啊,就是,弹幕说那个贝利亚对赛罗有那方面的想法。”支支吾吾的说出了他们几人的看法。

相原龙:“什么想法?”相原龙看着乔治给他的眼神,根本不能理解,‘这家伙的神经真是意外的粗啊!’乔治内心想到。

真理奈:“就是那个贝利亚喜欢赛罗,相对赛罗做一些情侣间的事。”实在看不下去的真理奈出言解释道。

相原龙:“什么!!!,那家伙真这么想!”大直男的三观被刷新了呢,打开了新世界哦,龙桑!

未来:“这绝不可能,哥哥们不会同意的。”未来立即说道。对于贝利亚他不认为哥哥们会放心让赛罗去对抗贝利亚,也不会给贝利亚可乘之机。(计划赶不上变化哦,单纯的梦比优斯哦!)根本不知道贝利亚在未来会占据赛罗的身体的梦比猫猫。

这下所有人都没有心思放在新出现的欧布身上了,哦,哲平除外。

另一边,奥特兄弟本来看新的奥特战士看的好好的,突然就被贝利亚的发言给震慑到,再加上那些脑洞大开仿佛真有那么一回事的弹幕,整个奥都不好了,尤其是在看到赛罗被弹幕带的一愣一愣的好像也信有这么一回事,包括贝利亚都开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赛罗的时候。脸黑了,尤其是赛文,家里的兔子在外面放养着,还没成年就被人,哦,不是,是被奥,还是光之国的叛徒奥给惦记上了。看着弹幕的眼神像是要杀人。

曼:“赛文,冷静!泰罗还有三天就来了,等他来了,我们解决完地球的事,你马上就可以见到赛罗了。”看着皱眉的赛文,曼说道。

杰克:“是啊,赛文哥哥,解决好了我们才没有后顾之忧,你也可以放心的去见赛罗了。”杰克附声到。

艾斯:“没错,等回去了,不仅是赛罗,泽塔也要好好教教,要让他们远离那些不怀好意的宇宙人才是。”旁边三奥都诧异的看着艾斯‘你确定你不是想说那些弹幕里口无遮拦的人’

赛文:“嗯,不过我是不会让贝利亚那个家伙接近赛罗的。”语气里的咬牙切齿那是真真的啊!

民众由于不太懂光之国那些旧事所以注意力始终在欧布身上。

民众甲:“诶~!失败了!啊!居然被卡出去了!”

民众乙:“就冲他撞在桶上的声音,好家伙,那是真疼啊!”

民众丙:“好像也不是很好笑的样子,弹幕更有趣吧!”

民众甲:“而且,那些宇宙人说的也有些道理。”

民众乙:“力气比不过人类女性,欧布会不会有点太弱啊!”

民众丙:“那不能够,毕竟他不还是奥特战士吗?”

民众乙:“嗯~说的也是那么个道理。”

……







作者有话说:这章不是很好写,但我又不想改了,你们就随便看吧。

评论(10)

热度(119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